思政建设
教育教学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建设
2023/10/23
江苏神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查看详情
2023/03/23
江苏神学院开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为紧跟两会步伐,领悟两会精神,3月22日下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在江苏神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作主题分享。
查看详情
2022/11/30
宣贯二十大,书香润初心——江苏神学院举办“二十大”读书会
江苏神学院举办了“宣贯二十大,书香润初心”读书会,旨在号召全体师生藉阅读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增强爱国情怀。
查看详情
2022/10/19
喜迎二十大,学习新思想 | 江苏神学院举办“二十大”专题辅导讲座
为认真贯彻“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10月19日下午,江苏神学院特邀南京市委党校戴芳教授,以“喜迎二十大,学习新思想”为题,为全院师生员工在礼堂作专题辅导讲座。
查看详情
2022/10/16
江苏神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江苏神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235人在礼堂集体收看了开幕式活动并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查看详情
2021/12/13
江苏神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江苏神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查看详情
2021/11/15
江苏神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江苏神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本院副院长张克全牧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查看详情
2021/01/12
江苏神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年大灶”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江苏神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年大灶”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出席会议,江苏神学院副院长张克全牧师主持会议。
查看详情
2020/02/27
2021年毕业班爱国主义教育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同学们追求理想的决心和毅力,坚定爱国主义信念。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让爱国之情体现在所承担的建设的使命,发展的使命,创新的使命上。
查看详情
2020/01/17
江苏神学院召开学习江苏省宗教院校管理办法文件(试行)精神会议
2020年1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江苏省宗教院校管理办法文件(试行)精神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张克运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