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教育教学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建设
江苏神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5日下午,江苏神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本院副院长张克全牧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克全牧师在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是以一次中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是一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因此,此次会议是一次意义十分重大,影响也将十分深远的会议。

学习会后,全体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学深学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发展江苏神学院、为江苏基督教培养更多合乎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