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学研讨
中国化研究
首页 中国化研究 神学研讨
2022/11/15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九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
江苏省基督教第九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在南京古南都饭店隆重举行,本届研讨会围绕“教风建设、基督教健康传承”两个议题开展研讨,来自教内外近百名教牧同工、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
查看详情
2021/01/06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第八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
江苏省基督教第八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在江苏神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领导与嘉宾齐聚一堂。研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省民宗委朱亚文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查看详情
2020/09/29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七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七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会议地点在江苏神学院的礼堂。本次研讨会主题为“质量江苏教会建设”,来自政界、学界和基督教界近百人参加。会议围绕新时代处境中的圣经诠释,三自爱国运动的时代发展与任务,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中的基督教等方面开展研讨。
查看详情
2020/09/28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行纪念中国基督教发起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大会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于江苏神学院礼堂举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大会暨江苏省基督教第七届“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19/09/18
江苏第六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在江苏神学院举行第六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来自省内各市的同工同道、国内高等院校知名学者以及应邀的东北神学院辽宁教会牧者、省内民宗系统有关人士参加本次专题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18/10/17
江苏基督教第五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谈“神学教育与教会建设”
在纪念成立20周年之际,江苏神学院举办了江苏基督教第五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主题为“神学教育与教会建设”,涉及神学教育、团体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和诗班建设等内容。
查看详情
2017/09/22
江苏基督教第四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在江苏神学院举行
江苏基督教第四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在江苏神学院举行。会议由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江苏神学院主办,辽宁省基督教两会、东北神学院协办。省市有关领导、学者、海内外嘉宾及省内外神学院校教师、教会牧长同工等8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16/08/17
江苏基督教界举办第三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联合江苏神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主题为“处境中的教会建设”,来自政界、学界和教界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伦理建设、神学教育、抵御异端邪说、讲台信息供应、教会经验与中国神学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查看详情
2015/08/26
江苏省基督教第二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于南京举行
由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江苏神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基督教中国化”神学研讨会于南京举行,主要围绕“国法与教规”、“教会管理”、“教会礼仪建设”、“教会人才建设”、“基督徒妇女”、“教会公益事业”、“中国传统文化”和“城镇化进程”八个方面与基督教中国化的关系进行探讨。
查看详情
2014/08/07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2014年8月7日至8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在南京举行“基督教中国化”专题研讨会。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