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教育教学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建设
江苏神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所属栏目: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6

image1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江苏神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235人在礼堂集体收看了开幕式活动并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image2

10月17日,就贯彻“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江苏神学院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学习会上,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作为宗教人士,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大部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全面从严治教,正信正行,坚守正道,抵制极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3

image4

接下来,学校将举办多场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有关专家继续就学习“二十大”精神作详细解读 。


(文字:张锴  审阅:万银雪  图片:刘蕊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