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教会快讯
首页 教会快讯 新闻速递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张克运牧师考察基督教中国化淮安展示馆
所属栏目:新闻速递 发布时间:2024/04/17

       2024年4月15日下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来淮考察基督教中国化淮安展示馆。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峰等陪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倪金礼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虔敬牧师等接待。

微信截图_20240417100055微信截图_20240417100129

        在展示馆,倪牧师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的淮安基督教以及新时代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关怀下系统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与成果。

        张克运牧师对我市基督教工作以及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江苏基督教中国化”的探索与实践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