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教会快讯
首页 教会快讯 新闻速递
淮安市基督教堂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所属栏目:新闻速递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2023年3月24日,淮安市基督教堂组织堂委、同工赴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玉兰吐蕊。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八十二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的历史文字、珍贵照片和烈士遗物,向人们讲述着那段从拂晓到黄昏,八十二勇士浴血奋战、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

下午,大家还参观了张纯如纪念馆。馆内的展陈,生动真实地还原了张纯如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以及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她用毕生书写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令那段不能被忘却的二战浩劫为世界所铭记。大家深切缅怀这位一生为历史正名、为正义请命的伟大女性,也将薪火相传、传承她的可贵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此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工们的爱国情怀、民族意识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