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新闻
苏神新闻
首页 苏神新闻
尊客莅临,百福骈臻丨张裔炯率全国政协视察团莅临江苏神学院视察
所属栏目:苏神新闻 发布时间:2024/04/10

  人间四月天,春色正当时。4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张裔炯率队一行13人莅临我院视察。视察团成员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主持接待。


图片
图片



张裔炯一行在我院教学楼和图书馆认真听取了张克运院长介绍学院的建院背景、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基础建设等内容。张克运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基督教中国化办学模式、质量发展优势资源、办学成果落地转化等情况,得到了张主任的充分肯定。张主任表示,江苏神学院应继续强化宗教中国化办学的基础支撑,坚持以全面提高宗教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大力发挥学院平台优势,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高层次、高素质、高水平的骨干教牧人才。
图片
图片
视察团的到来,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部分师生以民乐合奏《森林狂想曲》、本科毕业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两个精彩节目欢迎尊贵的客人。
图片
张克运院长表示,江苏神学院在今后的办学中将继续坚持政治引领,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凝练教育教学特色,不断推进学院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以饱满的热情、坚实的步伐推动江苏神学院高质量教育发展。
图片
省民宗委、栖霞区政协、栖霞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视察。江苏神学院副院长张克全牧师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