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新闻
苏神新闻
首页 苏神新闻
省基督教两会和省天主教两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所属栏目:苏神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6日,省天主教两会和省基督教两会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weixin29091872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和学习心得。省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徐宏根主教、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赵惠娟牧师等4人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省天主教界和基督教界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的殷切嘱托和重大要求,深刻思考江苏天主教工作和基督教工作的使命担当,聚焦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真抓实干、积极进取,团结引领全省天主教和基督教信教群众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全省天主教和基督教领域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神学思想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天主教两会和省基督教两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办公会成员、驻会人员和宗教二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转自江苏省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