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新闻
苏神新闻
首页 苏神新闻
岁寒送温暖,慰问显真情丨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基督教两会来访我校慰问南京籍在校生
所属栏目:苏神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08

玉壶光转,物换星移。本学期临近尾声之际,南京市民宗局副局长王键先生、宗教二处处长唐剑峰先生,南京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阚仁平牧师、会长李兰成牧师一行7人,于2024年1月5日下午来访我校慰问南京籍学生。中国基督教两会副主席、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主持接待,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22位南京籍在校学生参加接待。

图片

图片



张克运院长陪同王键、阚仁平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校园。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江苏神学院近年来的办学环境、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体现出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基督教两会对南京籍学生的深切关心,让学生们感受温暖和归属感,这对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升自身有着重要意义。不仅如此,此类慰问活动,还深刻体现出江苏神学院与省内各地民宗局、基督教两会的友好联接,激发出江苏神学院更好地为教会服务、培养优秀教牧人才的动力。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慰问座谈会上,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基督教两会与南京籍学生就在校学习情况、身心健康发展、未来就业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会由本院研编部主任万银雪牧师主持。
王键副局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南京籍在校学生的深切期许,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应踏实努力、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争取多出学习成果,努力让自己成为爱国爱教、符合基督教中国化培养要求的教牧人才。


图片



阚仁平牧师在讲话中谈到了南京市基督教两会近年来在基督教中国化办教进程上取得的成果,以此勉励南京籍在校学生要扎实学好神学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要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爱人之心,为今后禾场的服侍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南京市基督教两会给学生们发慰问金,南京籍在校学生刘春锦、陶陶作感恩发言。会后,本院与会领导同工与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基督教两会、本院南京籍在校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