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新闻
苏神新闻
首页 苏神新闻
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丨栖霞区政协副主席金旭一行来我院调研
所属栏目:苏神新闻 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栖霞区政协副主席金旭、副主席潘志宏,区财政局原局长王兆仁,港澳台侨委组主任周和斌等一行11人来访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主持接待,栖霞区政协委员、江苏神学院副院长张克全牧师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图片

张克运院长带领区政协领导及委员们参观我院,边走边针对学院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让区政协领导及委员们对学院办学环境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欢迎会上,张克运院长代表学院向栖霞区政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栖霞区政协对我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神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还着重强调了江苏神学院将《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每年圣诞节必唱曲目的重要意义及引发的重要反响。

图片

副主席在回应发言中表示,在张克运主席的带领下,江苏神学院坚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围绕大局更好发挥作用,把省内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积极贡献智慧力量。此次带队来访江苏神学院调研借鉴宗教界宝贵经验,所见所闻皆是感动,祝愿江苏神学院越办越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院师生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啊,圣善夜》、《森林狂想曲》)

  最后,宾主双方在学院礼堂门口进行了合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