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新闻
苏神新闻
首页 苏神新闻
爱满教师节,慰问润人心丨省民宗委朱亚文副主任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
所属栏目:苏神新闻 发布时间:2023/09/27

时值金秋,恰逢佳节。9月6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朱亚文、人教处处长徐红、人教处二级调研员赵华一行来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主持接待,副院长张克全牧师参加接待。

图片

朱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校园环境、校园安全,深入细致了解了我院暑期对图书馆、宿舍、操场开展的改造工作,并对学院的新面貌、新形象表示充分肯定。

在院三楼会议室内,朱主任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他在讲话中表示,江苏神学院担负着向江苏各地教会输送一线教牧人才的重要职责,是我省基督教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江苏神学院要继续把握“两个坚持”:一是坚持宗教院校中国化办学方向,二是坚持依法依规办学;要注重“三个提升”:一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三是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克运牧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朱主任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从学院发展概况、办学思路、师资建设及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工作汇报。他表示,江苏神学院发展至今离不开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正积极面对院校评估工作,深入推进神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将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办好让教会满意、让教师安心、让学生幸福的神学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