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新闻
苏神新闻
首页 苏神新闻
​奋楫扬帆,奔赴新程——江苏神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所属栏目:苏神新闻 发布时间:2023/06/02

  远象使命当不负,肩负重任踏新征。5月26日上午,江苏神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江苏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人教处郭亮副处长,南京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兰成牧师,省基督教两会部分同工以及江苏神学院的全体师生。

图片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务长王婕牧师宣读2023届8位优秀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对受表彰的学生予以祝贺。

图片



院长张克运牧师发表毕业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112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深情回顾了四年来学院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历程,悉数了与同学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点滴。在即将奔赴禾场之际,张院长谈到三个方面来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奋楫扬帆、奔赴新程:

图片


1.成长的苏神要更加健康。江苏神学院自建校以来,为全省教会培养了1600多名毕业生。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围绕服务江苏教会健康发展,把握培养合格人才核心主题,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着眼办学质量提升,持续推进管理规范化;聚焦基督教中国化,着力提高师生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积极探索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教育实践。
2.担当的苏神要更加努力。新形势下的江苏神学院作为江苏教会的人才培养基地,责任和担当重大。在这样的背景下,苏神的毕业生不但要担当教会责任,还要担当社会责任,要积极适应社会,办好教会、主动担当;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鲜明;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探索与实践,敢为人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率先垂范。
3.荣耀的苏神要更加出彩。在上帝永恒的计划中,同学们是时代的工人、上帝手中合用的器皿。江苏教会在坚持中国化方向办好教会的探索与实践中能走多远多深,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看苏神毕业生是否能成为合格合用的人才。希望大家在服侍的日子里忠于托付,时刻牢记苏神和江苏教会的远象,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时刻保持谦卑服侍的态度,在各自的牧场或岗位上,把“荣耀苏神”唱响,在江苏大地唱出爱国爱教最强音,谱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新篇章。
典礼上,牧长代表李兰成牧师向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贺词,教师代表万银雪老师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毕业生代表王文兵同学作回应发言。


图片



图片



张克运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送书籍,并接受2023届本科毕业班、大专毕业班向学院赠送的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深情的献诗声中落下帷幕。2023届毕业生与老师挥手告别,带着苏神的教诲、同窗的情谊奔赴各自的禾场,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开拓进取、奋发图强。

图片

(文字:禾沐  图片: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