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校园活动
江苏神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仰的力量”读书会
所属栏目: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百年风雨同舟共济,千载华夏共创辉煌”,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5月19日下午1点30分,在江苏神学院的小礼堂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读书会。由陈惠慧老师主持,李基银牧师进行了开篇劝勉。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信仰的力量”。知识改变命运,信仰带来力量,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读书会选用了《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简史》、《大国追梦》和《西行漫记》四本书籍。来自三个班级的六位选手激情昂扬的发表了演讲,现场不断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苏神学子的爱国情怀。

最后,张克全牧师提出:“不要轻易的去读书,因为一读就会完全爱上它。要读好书,好读书,在书中找到自我,在书中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