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讲座
教育教学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讲座
江苏神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所属栏目: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办好江苏神学院、为江苏基督教培养更多合乎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人才,12月1日,我院特邀江苏海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连教授开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的题目是:“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讲座,教务长王婕牧师主持。

讲座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张教授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在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创新性。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特别要与学院的工作实际与课程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专业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期盼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江苏神学院

2021年12月1日